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真能演啊!!“总统府”设摊卖凤梨…

时间:2021-03-06 21:46:3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大陆3月起暂停台湾凤梨输入。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6日消息称,对此,民进党当局提出一连串政策应对,台湾“总统府”在今天(6日)上午8时至下午4时开放参观时,在一楼走廊摆设农产品摊位,其中就有凤梨供民众选购,加强营销。对此,有岛内网友讽刺民进党当局:再演呀!时时不忘大内宣的废物!

报道称,台湾“总统府”称,今天开放区域为“总统府”1至3楼,包括大礼堂、纪念品中心等。一楼走廊设有凤梨、珍蜜蜜枣、乌龙茶、西红柿、芭乐、莲雾、香菇等农产品展售摊位,因防疫考量,现场不开放饮食试吃。

台湾“总统府”在一楼走廊摆设凤梨摊位,让参观的人选购。图自台湾“联合新闻网”

对此,有岛内网友讽刺民进党当局:“再演呀!……能卖出4万吨?时时不忘大内宣的废物!”↓


还有网友担忧,“重点是救了凤梨农民,害惨释迦、香蕉、木瓜、莲雾、葡萄、芭乐、西瓜、柚子……其他农民,吃完凤梨,还有能力吃其他水果吗?然后滞销,降价,丢弃……台湾果农一起死。”↓


2月26日,海关总署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因有害生物暂停输入台湾菠萝(凤梨)的通知,随后,民进党当局趁机玩起政治操作,还时时不忘搞大内宣,称这是大陆在使用经济手段对台湾施压,蔡英文本人也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谴责”,放言将投入10亿新台币减少损失,并给出了“应对措施”,号召台湾省全民“吃菠萝,撑台农”。

此后,台湾侨委会号召全球台商及侨胞采购台湾凤梨,却因美国限制无法进入。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委”赖士葆对此曾表示,这就是民进党当局泛政治化、操作大内宣过头的结果。

赖士葆表示,此次被禁止输入的凤梨数量总体不算太大,一下就解决了,反而是“政府”为了大内宣借题发挥,将检疫问题操作成是受大陆打压。赖士葆认为,此事要彻底解决,最简单的就是化危机为转机,借凤梨议题打开两岸对话之门,民进党当局反而舍此捷径,绕一大圈,最后还是要靠打“仇中牌”。

来源:环球网/如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