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Bose QuietComfort耳塞和运动型耳塞问世

时间:2021-02-22 12:18:50 | 来源:

Bose推出了两款新产品,在真正的无线领域卷土重来。可以消除噪音的是Bose QuietComfort耳塞,而SoundSport Free则是运动耳塞。新的Bose无线耳塞已首先在美国推出。

该QuietComfort耳塞的售价为$ 279种这大概是₹20600。运动耳塞的价格为179美元(约合13,200卢比)。两种产品现在都可以通过9月29日开始预购。Bose尚未宣布何时将其新的无线耳塞带到印度等其他市场。

Bose提供QuietComfort耳塞,有“三重黑”和“皂石”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该无线耳机配有主动和被动降噪,应该给喜欢的Bose QuietComfort耳机做一个经验。您可以选择11种级别的噪音消除功能,包括进行对话时使用的完全透明选项。

QuietComfort耳塞配备了经过音量优化的主动均衡器技术,据说即使在调节音量时也可以调节高低。无线耳塞提供基于手势的触摸控制,并且防护等级为IPX4。Bose仅在QuietComfort耳塞上承诺6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在充电盒的情况下最多可以续航12个小时。

Bose Sport耳塞有“波罗的海蓝色”,“冰川白”和“三重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无线耳塞配有三种尺寸的耳塞,它们由柔软的硅胶制成。玻色说运动耳塞贴在您的耳朵上,“无论您移动多少,它都不会掉落。”无线耳塞也经过IPX4认证,可提供长达5小时的电池寿命,并带有10个小时的充电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