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analys报告称2020年将售出2.78亿部5G智能手机

时间:2021-02-22 12:18:19 | 来源:

随着5G革命的全面进行,中国在网络部署和手机可用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根据Canalys的报告,预计全球将售出2.78亿部5G手机,其中62%(即1.72亿部)将在大中华市场出售。

市场对2021年的预测表明,全球5G手机数量几乎翻了一番,所有关键地区的总销量都将大幅增长。

GSMArena报道,9月1日发布的RealmeV3正式成为首款价格低于150美元(中国的CNY999基本为146美元)的5G手机,约合11,014印度卢比。

Canalys分析师Jin Shengtao认为,这一价格实惠的5G设备的里程碑已经比预期提前了三个月到来,并将对东南亚其他地区,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中东地区产生“重大连锁反应”。拉丁美洲也是如此-所有地区都是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在增长。

仅仅因为一个地区尚未准备好5G网络,就不会阻止这些电话公司在那些市场推出5G设备,这将使这些公司在竞争中占优势。而三星是唯一的主要非中国公司推出5G的设备,现在,剩下的都是中国人。

尽管在全球范围内面临着诸多挑战和供应链限制,但华为有望在5G智能手机的采用中扮演重要角色。Canalys的高级分析师Ben Shanton表示,如果华为无法交付产品,那么Oppo,小米和TCL等公司将填补这一空白。

随着时间的流逝,欧洲5G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预计将在2021年下降至765美元(约合56,175卢比),并在2024年进一步下降至477美元(约合35,027卢比)。这也是因为关键的竞争对手-三星和苹果-他们的产品组合中有更昂贵的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