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这些事,拜登准备推翻特朗普的决定

时间:2021-01-20 22:47:4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媒:拜登上任后几小时将签17道行政令,废特朗普多项政策。

停止建边境墙、重回《巴黎协定》……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称,拜登将在就任总统后的头几个小时内签署17道行政令,废除特朗普政府的一系列政策。报道称,这些举措预计会恢复奥巴马时期的很多政策,拜登团队称这些政策被特朗普政府非常严重地“破坏”了。

福克斯

福克斯

据报道,拜登的新闻秘书普萨基表示,拜登想要尽可能快地投入工作,推翻他的前任特朗普的政策,以实现其“推动国家向前进”的目标。

拜登与哈里斯

随后,福克斯盘点了拜登的一些首要任务,其中包括:停止修建美国-墨西哥边境墙。拜登会“立即终止”对边境墙的拨款,并将这些款项另作安排;重返《巴黎协定》。拜登将会签署文件,重新加入《巴黎协定》。《巴黎协定》是奥巴马政府签署的一项应对气候变化的国际协定,特朗普政府在去年正式退出该协定。

拜登的就职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0日举行。据此前报道,特朗普计划于当日上午离开白宫,飞往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

番外

外媒:拜登上任第一天美国将重返WHO

法新社刚刚援引拜登助手消息称,拜登上任第一天,美国将重返世界卫生组织(WHO)。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19日,拜登曾在记者会上表示,在他就任美国总统的第一天,美国将重新加入世界卫生组织(WHO)和《巴黎协定》,因为“我们需要为下一次大流行做好计划”“那些认为病毒最终会消失的想法是不太理性的”。

来源:环球网/边子豪 江南老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