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美国各大城市地标彻夜亮灯,悼念40万新冠逝者

时间:2021-01-20 22:46:18 | 来源:澎湃新闻
海外网1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19日晚间,美国各大城市地标性建筑物彻夜亮灯,悼念因新冠病毒逝去的40万美国人。帝国大厦(图:Getty)

帝国大厦(图:Getty)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美国各地,包括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纽约、西雅图、圣莫尼卡等多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物都被红色或琥珀色的灯光覆盖。时代广场(图:Getty)

时代广场(图:Getty)


在纽约,参与灯光秀的地标有时代广场和帝国大厦。圣莫尼卡(图:Getty)

圣莫尼卡(图:Getty)


在加州圣莫尼卡的码头边,摩天轮闪烁着耀眼的红色灯光,与全美各地的地标相呼应,共同悼念“大流行”的逝者。克拉克县(图:美联社)

克拉克县(图:美联社)


在克拉克县政府外,一束束白色的聚光灯直射夜空。约翰斯敦(图:美联社)

约翰斯敦(图:美联社)


在约翰斯敦石桥附近,代表坎布里亚县新冠逝者的300多支蜡烛在河边点燃。西雅图(图:Getty)

西雅图(图:Getty)


西雅图的亚马逊总部大楼外,标志性的球体也亮起琥珀色灯光。
据报道,其它参与灯光活动的城市还包括洛杉矶、旧金山、圣迭戈、纳什维尔等。
(原题为《美国各大城市地标彻夜亮灯,悼念40万新冠逝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