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iQOO 7手机官宣 再次与BMW M MotoSport合作

时间:2021-01-08 16:47:59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月8日下午消息,iQOO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一则预热视频,公布与BMW M MotoSport合作的消息。

在之前的预热海报上,其实已经出现过BMW M MotoSport的logo,但这次算是正式的宣布此时,双方此前在iQOO 5系列上有过合作,这次会产生“的新火花”。

根据之前的消息,iQOO7将是一款以性能为主打卖点的手机,骁龙888,增强版UFS 3.1,120W快充,120Hz屏,双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等等都是官方宣布过的卖点,并且基本都是行业顶级的配置。尤其120W超快闪充技术之前是iQOO的部分超大杯机型上出现,成为行业内最快的有线充电手机,这次出现在iQOO 7上倒是不意外,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是否会全系都支持。

而与BMW M Motorsport的合作,则是一次品牌形象的提升,在上次合作时候,iQOO中国市场总裁冯宇飞发布公开信表示:“BMW M Motorsport是BMW运动精神的体现,是BMW对性能以及操控更极致的追求。在‘手机赛道’上,iQOO一直专注于提供性能强悍,体验极致的科技产品。对速度与性能的极致追求,使双方的合作关系一拍即合。未来,我们将共同把性能与速度推向新的高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