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赵丽颖工作室被禁言后,王一博方发声

时间:2021-08-25 20:46:5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昨晚,赵丽颖工作室微博因“管理失位”被禁言15天,今天,王一博官方宣发博@YIBO-OFFICIAL 发文倡议理智追星:杜绝互撕引战挑动对立。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信办“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号召,杜绝互撕引战、挑动对立等不良饭圈行为和现象,在此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1.拒绝拉踩引战、谩骂互撕等不良饭圈行为,坚决抵制网络暴力,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生态。

2. 理智追星,冷静克制,文明交流,明辨是非观念,肩负个人责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3.一份喜爱一份责任,让我们用热爱和信任构建沟通的桥梁,一起努力共同成长,以积极向上的态度传递社会正能量。

日前,有网友发帖称,赵丽颖将会出演电视剧《野蛮生长》,并且二搭王一博。消息一出,便引发赵丽颖粉丝强烈不满,粉丝纷纷换抵制头像以示抗议。

22日赵丽颖全球粉丝后援会官方账号发布长文宣布“四点意见”表示“拒绝二搭是全体粉丝的核心诉求”,甚至有粉丝称“把事情闹大才好呢”“不怕乱,就怕安静跟死水似的”“就是要越乱越好各方混战才能让你家工作室以及剧方看到隐患有多大”。

王一博的粉丝自然不甘示弱,下场“互撕”,甚至上升到攻击偶像本身,发展成为一场网络骂战。

这些互撕恰好撞上了整改的风口浪尖。

昨晚,@微博管理员 发布公告称,站方对于饭圈互撕行为坚决采取“零容忍”态度,特别是在今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期间,重拳治理饭圈谩骂互撕、挑动对立、刷量控评、网络暴力等不良行为和现象。

截至目前,站方对涉及明星赵某某一方的新增清理内容633条,处置用户175个,永久禁言140个。涉及明星王某某一方的新增清理内容679条,处置用户75个,永久禁言60个,其他账号为周期禁言。因其管理失位,造成发声引导不及时,站方决定对明星赵某某工作室采取禁言15天的处罚措施。

今天下午,@微博管理员 再次发布公告称,站方追加处置@樱花醉云溪@人菜颖大胆儿肥@野生啵啵妈等2150个账号。截至目前,站方共禁言账号2080个,关闭账号2459个,其中包括处置百万粉丝以上规模账号7个。

微博平台再次郑重声明,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饭圈”不能成为挑战法律和规则的怪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