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微软Windows 365在印度的起价为1555卢比

时间:2021-08-23 14:18:05 | 来源:

根据您选择的配置,您可能还需要为 Microsoft 365 每月支付高达12,295卢比的费用。

微软现已向公众开放了 Microsoft Windows 365 云服务,并公布了价格。上个月在 Microsoft Inspire 2021 上宣布,Microsoft Windows 365 通过云提供成熟的 Windows 体验,该公司将其称为“云 PC”。用户可以在一大堆不同的配置,起价低至获得的Microsoft Windows 365₹的Microsoft Windows 365业务和Microsoft Windows 365企业- 1,555($ 20美国)和服务提供了两种配置。在上个月正式宣布之后,微软 365 SKU 之一的定价被披露,但这只是微软对云 PC 体验的要求的一瞥,官方价格现已推出。

Microsoft Windows 365 在印度上市,起价为1,555卢比/月,根据配置的不同,最高可达12,295卢比/月。Microsoft Windows 365 商业版和 Microsoft Windows 365 企业版的起始价格和最高价格相同。但是,Windows 365 商业版 SKU 的上限为每个组织 300 个用户。那些选择基本 Windows 365 商业版 SKU 的用户还需要 Windows 混合权益,拥有有效 Windows 10 专业版许可证的客户可以使用该权益。

印度的 Windows 365 价格

对于₹1,555 /月你会得到一个虚拟核处理器,2GB 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您可以以2,180 卢比/月的价格升级到两个虚拟核心和 4GB RAM。如果您没有 Windows 10 专业版许可证,您可以以每位用户每月 1,865 卢比的价格获得 Windows 356 商业版的基本版本。如果使用 Windows Hybrid Benefit 购买,高端 SKU 可提供 8 个虚拟内核、32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每位用户每月12,295卢比。窗口365也可用于没有事先的Windows许可证谁熟客₹每用户12,605一个月。

在美国,Windows 365 商业版和企业版 SKU 的起价为每位用户每月 20 美元,最高每位用户每月 158 美元。

您还可以获得为期两个月的 Windows 365 Basic、Standard 和 Premium 的免费试用,以便客户无需立即付款即可体验云 PC。但是,免费试用的客户将在试用结束后自动迁移到付费订阅。

Windows 365 商业版和 Windows 365 企业版:有何区别

Windows 365 商业版专为为用户提供易于使用的体验而设计,您不需要 Azure 订阅或域控制器,因为所有组件都在云上运行并由 Microsoft 直接管理。您只需要一个 Microsoft 365 订阅即可获得 Windows 365 业务。另一方面,Windows 365 Enterprise 适用于拥有专门 IT 设置和更大团队的组织。这带来了诸如 Resize 功能之类的附加功能,允许客户升级 RAM、CPU 和存储大小以满足要求。

要使用 Windows Pro 端点运行 Windows 365,客户需要 Windows 10 E3 和 EMS E3 或 Microsoft 365 F3/E3/E5/BP 许可证。这些服务也可以与非 Windows Pro 端点一起为拥有 Windows VDA E3 和 EMS E3 或 Microsoft 365 F3/E3/F5/BP 许可证的客户购买。

无论您获得商业版还是企业版这两个版本中的哪一个,Windows 365 都声称可以通过云带来完整的类似于 PC 的体验,可以通过任何 Windows、Mac、iPad 和 Android 设备通过 Web 浏览器进行访问。您可以获得通常在 Windows PC 上可用的所有应用程序、数据和设置,并且可以将内容存储在云中。它也很快就会出现在 Linux 设备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