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河南联通“五心”服务助抗疫

时间:2021-08-16 17:49:00 | 来源:人民邮电报

来源:人民邮电报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河南联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暖心、贴心、匠心、用心、倾心的“五心”服务筑牢织密通信服务网,高标准推进“五心”服务融入疫情防控斗争,在非常时期发挥出重要作用,赢得广大客户称赞,进一步彰显了河南联通高品质服务追求。

助老举措再升级,贴心服务见真情

疫情卷土重来后,河南联通全新升级助老举措,确保助老服务及时跟上疫情防控形势,给老年人送去特殊关爱,帮助他们渡过难关。10010热线为老年用户提供7×24小时一键人工接入、专家坐席支撑等服务,主动联系社区上门为封控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查询核酸检测结果;在疫情严重地区,推出“银发无忧工单”,提供老年用户专属服务;手机公益大讲堂再开新课,利用公益短信、客服官微、APP等触达形式,向河南省170万老年用户传递健康码、通信行程码、核酸结果查询等疫情防控小知识;全省248个营业厅组建助老微信群,线上实时帮助老年客户解决问题;推出老年客户专属微信二维码,实现线上办理业务,随时查询疫情防控知识。

各种渠道齐发力,用心服务保健康

疫情期间,服务需求激增,河南联通把抗疫工作放在首位,统筹资源全力保障10010热线、客服官微、联通APP、96480宽带专家热线等各个渠道服务畅通,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提供匠心服务。河南联通客服官微除了为800万粉丝提供7×24小时余量查询、充值缴费、宽带自助排障等便捷自助服务外,还充分发挥互联网快速传播优势,第一时间推送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查询等服务指引,传播防疫知识,2小时内阅读量超过5万次,全力阻断疫情扩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期间,河南联通自有营业厅全面进行场地消毒防疫,认真开展人员健康排查,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及防护面罩上岗要求,保证疫情期间自营厅服务不打烊。

异地同享受欢迎,“五心”服务随处见

受疫情影响,不少人被迫滞留异地,跨地域的异地同享服务成为迫切需求。河南联通全力满足疫情期间通信需求,打破传统的地域限制及属地化服务模式,优化升级异地服务及产品,开设异地同享专区,客户可一键办理跨省(市)的交费、变更套餐、开具发票、挂失或解挂手机号码等业务,减轻了疫情给客户带来的影响,为客户战胜疫情提供了帮助、增添了信心。抗疫期间,河南联通以“五心”服务为目标,快速响应各级政府防疫要求,累计发送疫情管控、防疫动态等公益短信2.3亿条,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声音,有力传播正能量。各级企业以“五心”服务为动力,积极投身当地疫情防控斗争,出色保障了各级防疫指挥通信畅通,有效满足了人们居家信息生活需求,在防疫会议重保、抗疫产品宣传等防控一线处处可见“五心”服务感人场景。河南联通上下齐心协力、勇于担当,推动服务工作经受住了疫情考验、“五心”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了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

编辑:李玥 柳红 梁晨

监制:朱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