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iQOO 8官宣发布时间:8月17日

时间:2021-08-03 10:47:35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8月3日上午消息,iQOO官方微博近日今日确定:8月17日19:30,旗舰手机新品iQOO 8发布。

这张宣传海报仍是iQOO一贯的机甲风。实际上在上手的CJ展会上,我们已经看到了iQOO 8的屏幕部分,一块三星E5的高质量屏幕,颜色和表现力非常不错。

除此之外,根据此前爆料,这款产品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Plus旗舰平台,支持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支持12GB+4GB内存扩展,采用居中单孔前置摄像头,运行基于 Android 11的OriginOS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