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第20金,踏浪而来!

时间:2021-07-31 15:51:21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31日,在东京奥运会

女子帆板RS:X级比赛中

中国选手卢云秀

为中国体育代表团

再夺一金!

卢云秀是近年来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帆板新星,在2019赛季的各项帆板世界大赛中,她的成绩从未掉出过前三名。当年9月,卢云秀获得帆板世锦赛的冠军,成为中国历史上首位加冕该头衔的“95后”运动员。

△卢云秀获得2019年世界杯日本站冠军(资料图)△卢云秀获得2019年世界杯日本站冠军(资料图)

卢云秀曾说,帆板是一个神奇的项目。“无风时平静的水面让人觉得可以忘记一切;中风时可以尽情追逐,在宽阔的大海中一直前行,有再多的烦恼也随风而去;大风中涌浪随之而来,那种刺激在平时体会不到,紧急情况下把控方向的只有你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