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人事调整:王蕾、刘宪凯担任酷狗业务线营销部负责人

时间:2021-07-30 12:47:38 | 来源: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unsplash图片来源:unsplash

文/崔鹏

近日,界面新闻独家获悉,自今年4月的管理层变动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仍在持续进行人事调整。

其中,腾讯音乐商业广告部总经理刘宪凯兼任酷狗业务线营销业务负责人,分管营销相关业务和团队管理工作,同时向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CEO)梁柱和集团副总裁陈琳琳汇报;其它管理职责不变。

此外,王蕾主岗担任酷狗业务线营销部负责人,汇报关系调整为向营销业务负责人刘宪凯汇报;兼任TME商业广告部营销中心总监,负责营销三组销售团队的业务和团队管理工作,向TME商业广告部副总经理杨建军汇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