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进球了!乌龙球!”而且不止一个!

时间:2021-06-20 08:48:4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一项“尴尬”新记录也随之到来。

欧洲杯第二轮小组赛“死亡之组”F组于北京时间20日凌晨0时迎来焦点战。德国战车坐镇主场4:2击败卫冕冠军葡萄牙,全场比赛双方共计攻入6球,为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进球最多比赛。但与此同时,一项“尴尬”新记录也随之到来。

2021年6月19日,德国慕尼黑,2020欧洲杯F组次轮,葡萄牙2-4德国。

比赛上半场,葡萄牙由C罗首开记录,但在德国队持续施压下,不幸连摆两乌龙,使德国队2:1反超比分。随后比赛来到下半场,进球仍未停止。在第51、60分钟,德国队连入两球,将比方扩大至4:1。葡萄牙在第66分钟获得定位球机会,C罗助攻队内前锋若塔扳回一球,将全场比分最终定格在4:2。

双方共献6球的成绩,也让这场比赛成为了自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进球最多的一场“进球大战”。赛后,2020欧洲杯官方也兴奋地将这6个进球的时间和所属球员列举了一番。↓

除精彩进球外,本场比赛葡萄牙的2粒乌龙球也为本届欧洲杯带来一项“尴尬”新记录。据英国《球门》周刊此前统计,在北京时间16日凌晨3时进行的第一轮F组“德法大战”比赛中,德国球员胡梅尔斯不幸打入的乌龙球已成为本届赛事的第3个乌龙进球。加上刚刚过去这场比赛中的2粒乌龙球,本届欧洲杯截至目前已共打进5记乌龙球。

而据《球门》周刊介绍,2016欧洲杯的3粒乌龙球曾是欧洲杯历史单届最多乌龙球的记录。如今,2020欧洲杯仅刚结束第二轮小组赛的争夺,就以5记乌龙进球打破了这项“尴尬”记录。

不少足球体育网站对葡萄牙的这两记连续乌龙进行了报道。↓

《球门》周刊:“哇!几分钟时间内葡萄牙的两个乌龙球,然后德国领先了”

英国《太阳报》足球频道:“进球了!乌龙球!”

英国“足球圣经”网站则将葡萄牙队比作漫威人物灭霸:“当葡萄牙看见德国自己的球员没办法进球时...”,配图中灭霸微微一笑、握着拳头说道:“好吧。”

网友们也在推特上对葡萄牙的连续乌龙进行吐槽。↓

这位网友将图中两位持枪对峙大妈比作葡萄牙球员,配文称“葡萄牙在与德国比赛中进了2个乌龙球”。

“乌龙球已经成为他的生命形式和支柱。能来个帽子戏法吗?”

也有网友表示葡萄牙的防守让人看不下去。↓

“垃圾防守”

当然,也有微博网友对此进行吐槽,手拿“乌龙茶”搭配这场比赛,细品各中滋味。↓

番外

匈牙利爆冷逼平法国,队员兴奋庆祝吓到工作人员,法国主帅愤怒锤椅

欧洲杯第二轮小组赛“死亡之组”F组于北京时间19日晚21时进行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世界冠军法国队遭到匈牙利1:1在主场顽强逼平,而当匈牙利球员先开记录后,疯狂的队员们纷纷跑到场边庆祝,但有人突然激动的吼叫和拍打似乎吓到了一旁的工作人员。

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比赛上半场,法国队屡造良机却久攻不下,随后由匈牙利在半场补时阶段抓住机会打进一球。兴奋的匈牙利队员们在进球后,立刻跑到场边和球迷一起庆祝,但在过程中似乎没注意到场边的工作人员,激动吼叫中还兴奋拍了下这位女士面前的桌子,吓了她一跳。

(匈牙利队员在首开纪录后兴奋跑到场边庆祝,吓到了一旁的工作人员)

但“有人欢喜有人忧”,匈牙利在临近半场结束前打进的这粒压哨进球,似乎让法国队主帅德尚愤怒不已。转播镜头显示,在匈牙利进球后,德尚在教练席上用力拍打了下旁边的座椅。

(匈牙利进球后,法国队主帅德尚在教练席上用力拍打了下旁边的座椅)

似乎能让德尚感到庆幸的是,下半场中,法国球星格列兹曼一记推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各拿1分握手言和。

匈牙利队员的兴奋庆祝和法国队主帅德尚的愤怒反应相对比,也让网友们哭笑不得。↓

“匈牙利的那个进球庆祝动作(笑哭)”

“匈牙利庆祝动作(像这个摔跤动图)”

“(这是)在半场时的德尚和法国队,匈牙利是顽强的”

但也有媒体、网友更关注被吓到的那位女士。美国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英国推特赛后就截图发推。↓

“她的反应在匈牙利(球员)庆祝中被抓拍了”

网友们也打趣到。↓

“那个桌子后的女士甚至都没看(比赛),匈牙利(队员)的庆祝吓到了她”

“我们能看到匈牙利庆祝中那位桌子旁女士的赛后采访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