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六连胜!中国女排!

时间:2021-06-20 08:47:0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中国女排3:0战胜波兰女排

北京时间6月19日,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14轮争夺在意大利里米尼展开。面对王牌接应斯马泽克休战的波兰,中国女排雪藏了朱婷等部分主力,仍以3-0完胜闯关,夺下本届世联赛的6连胜,三局比分为26-24、25-22和25-16。中国的双主张常宁和李盈莹分别夺下21分和18分。

此役中国女排首发派出主攻李盈莹、张常宁,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龚翔宇,二传姚迪和自由人林莉。波兰女排率先出场的是主攻格雷茨卡、卢卡西克,副攻阿拉吉尔斯卡、叶菲缅科,接应斯蒂夏克,二传维内尔斯卡和自由人斯滕泽尔。

来一睹中国女排赛场风貌↓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将于北京时间6月20日18:00迎战美国女排,一起关注,为中国女排加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