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可以将收入的30%以上用于住房的2种情况

时间:2021-06-15 17:01:45 | 来源:

作为一般规则,最好避免将超过 30% 的实得工资用于住房。通过“住房”,我们谈论的是租户的租金支付。对于房主,我们谈论的是每月按揭付款、财产税、保险以及可能涉及的任何其他固定费用,例如房主协会费用。如果您将住房成本保持在 30% 的门槛,您就不太可能在其他账单上落后并在此过程中增加债务。

也就是说,有时将超过 30% 的收入花在住房上是可以的。事实上,在过去,我自己也这样做过。这里有两个这样的场景。

1.你的其他费用低

您不想过度支付住房费用的原因是您希望为自己留出足够的空间来支付剩余的账单。请记住,住房只是您的预算需要涵盖的众多必需品之一。您还需要支付交通、公用事业、食品和医疗保健等费用。另外,让我们现实一点——你需要一些剩余的钱用于休闲和娱乐。

但是,如果您的大部分费用都非常低,那么您可能会因抵押或租金支付而超过工资的 30%。例如,假设您住在一个城市,您的家距离您的办公室、商店和餐馆仅几步之遥。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几乎不会在交通上花费任何钱,而需要汽车的人可能每个月在汽车贷款支付、保险、燃料和维护上花费数百美元。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是一个非常节俭的人,不会花很多钱去旅行或外出,那么给自己一个更大的房子是有意义的——即使这意味着花掉你收入的 30% 以上。

2. 你有机会获得高薪工作

当我 20 岁出头第一次搬到纽约市时,我也发现自己花了超过实得工资的 30% 用于房租。另一方面,住在那里让我有机会赚到比我在不同城市定居时赚得更多的钱。

有时,您必须支付额外费用才能住在该国的某些地区,无论您在寻找住房时多么保守,您仍然可能会被困在花一小笔钱来盖上屋顶。但是,如果为住房支付更多的费用可以让您赚更多的钱,那么事情至少应该趋于平衡,理想情况下,您可能会领先。

顺便说一句,当我住在纽约市,花了很多钱租了一套小公寓时,我不仅得到了我工作的金融公司的体面报酬,而且我在交通上也几乎没有花过钱,因为我没有一辆车,少坐地铁。另外,因为我的公寓只有一个漂亮的鞋盒那么大,所以我的公用事业成本并不高。此外,我做出了明智的选择,让我可以灵活地花更多的钱来支付租金,比如为工作打包午餐,而不是每天在当地咖啡馆花费 10 到 15 美元,以及不经常购买衣服之类的东西。

作为一般规则,将您的住房成本保持在实得工资的 30% 或更少是一个可以遵循的智能系统。但是肯定有例外,如果这些情况适用于您,请知道您不一定要为财务末日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