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桌面版Google搜索获得深色模式

时间:2021-06-08 14:39:05 | 来源:

谷歌去年在 Android 上推出该功能后不久就开始为网络搜索开发黑暗模式。现在,有消息称该公司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功能。

Android Central报告说,当您在 Google 网络搜索中看到“深色主题现已可用”通知时,您就会知道是否在桌面浏览器上收到了深色主题。该报告还表示,该功能不仅限于该公司的 Chrome 浏览器。当用户从其他流行的网络浏览器(包括 Mozilla 的 Firefox 和 Microsoft 的 Edge)访问它时,该功能也有效。

如果您在 Google Search for web 中收到了“Dark Theme is now available”通知,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骤在GoogleSearch上启用深色主题:在您的网络浏览器上打开 Google Search > 点击设置按钮页面底部 > 选择搜索设置 > 向下滚动到外观部分 > 选择深色主题,您就可以开始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