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oogle Assistant获得更新的菜单和新功能

时间:2021-06-08 14:39:07 | 来源:

Google 不断改进 Google Assistant 的特性和功能。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谷歌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让 Android 用户可以通过按下电源按钮来触发谷歌助手。现在,一份新报告称该公司正在重新调整菜单并为其虚拟助手添加新功能。

Android Police报告称Google Assistant已重命名为“通讯”菜单。早些时候,它被称为“语音和视频通话”。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应用程序的名称已经更新,但里面的设置基本保持不变。新的通讯菜单包含“呼叫提供商”、“视频和语音应用程序”、“设备和呼叫设置”以及“您的联系人”设置。

菜单中唯一的变化是增加了广播设置。此部分包含两个切换按钮。“在个人设备上广播”按钮使用户能够在他们的个人设备上广播消息,而“为客人家庭广播”按钮使用户能够允许客人向家庭的个人设备广播消息。

根据报告,该公司已开始广泛推出此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