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广东本土确诊+19,在这4地→

时间:2021-06-08 09:46:4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据广东省卫健委8日消息,7日0时至24时,广东省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报告;另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9例,广州报告4例、深圳报告3例、佛山和湛江各报告1例。

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7日消息,为避免人员聚集,即日起关停全市中高风险及封闭、封控管理区域的农贸市场。另外,据“广州荔湾发布”消息,今日(8日)起,将对荔湾区白鹤洞、中南、海龙、冲口、东漖、茶滘、花地、石围塘、东沙等9条街道辖区内全体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有备,不慌

虽然近期广东多地出现疫情,但在战疫一线,全方位的后勤保障,筑起的不仅是坚实的“防疫堡垒”,更为战疫勇士们排忧解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