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特斯拉昨日召回6000辆汽车 今日再召回近8000辆

时间:2021-06-03 21:45:4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继昨日召回近6000辆电动汽车之后,特斯拉今日在美国又宣布两起新的召回事件,以解决安全带问题。

其中一起召回涉及5530辆电动汽车,包括2018年至2020年生产的Model 3电动汽车,以及2019年至2021年生产的Model Y电动汽车,主要因为“将前排座椅肩带固定到b柱上”的紧固件可能没有正确连接。

另一起召回涉及2019年至2021年生产的2166辆Model Y电动汽车,主要因为固定第二排左右安全带牵引器的紧固件可能没有正确连接。

特斯拉向美国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与上述问题相关的撞车或受伤报告。

接下来,特斯拉将检查并在必要时更换紧固件,以确保紧固件按标准固定。此外,如果在检查过程中发现b柱孔螺纹和/或顶环损坏(不太可能发生),特斯拉服务部将修复孔螺纹和/或更换顶环。

特斯拉表示,在组装上述车辆过程中,如果工人在固定前排座椅紧固件时,没有达到指定的扭矩和角度要求,就会出现此次召回中所述的“不合格”情况,需要对紧固件进行进一步的人工检查和维修。

本周,特斯拉已经宣布了三起召回事件。昨日,特斯拉在美国召回近6000辆电动汽车,原因是刹车卡钳螺栓可能松动,从而导致轮胎压力损失。该召回涉及2019年至2021年生产的部分Model 3电动汽车,以及2020年至2021年生产的部分Model Y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