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家族办公室热潮:东西方对比研究报告

时间:2021-05-19 08:55:52 | 来源:互联网

《家族办公室热潮:东西方对比》研究报告由星展私人银行委托经济学人智库撰写。

家族办公室是指为超高净值人士(UHNWI)服务的私人投资公司,在全球金融市场中日益壮大。咨询公司安永(EY)的数据显示,家族办公室的数量自2008年以来增加了10倍,目前约有10,000家。

随着全球亿万富豪越来越多,家族办公室的数量,资产以及影响力也会不断扩大。家族办公室的传统始于西方,由富有的英美商人开启。然而,亚洲在过去五年蝉联全球最富裕地区。

本报告预测研究东方(亚洲地区)和西方(欧洲和北美)家族办公室行事的差异,探讨文化,家族和财富创造如何影响家族办公室的结构和管理。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