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荣耀注册资本巨增至约118.5亿 增幅约1875.77%

时间:2021-04-27 17:49:07 | 来源:C114通信网

来源:C114通信网

天眼查信息显示,今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60000万人民币增至1185463万人民币,增幅约1875.77%。此前,3月18日,荣耀的注册资本曾由3亿元人民币增加至6亿元人民币。

此外,其企业经营范围也出现小幅变动。从佣金代理;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开发、生产、销售:通信及电子产品、计算机、卫星电视接收天线、高频头、数字卫星电视接收机、医疗器械(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及前述产品的配套产品,并提供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变更为一般经营项目是:佣金代理;货物或技术进出口。许可经营项目是:开发、生产、销售:通信及电子产品、计算机、卫星电视接收天线、高频头、数字卫星电视接收机、医疗器械(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及前述产品的配套产品,并提供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