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超英电影中的手机:蝙蝠侠超人喜欢诺基亚 X战警用LG

时间:2021-04-26 08:48:12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4月26日上午消息,电影中的角色使用什么手机,一直是用户的关注点,而超级英雄电影中的手机,更是很多用户谈论的话题,国外媒体gsmarena近期就盘点了一下超级英雄电影里出现的那些手机。

蝙蝠侠用过的5800蝙蝠侠用过的5800

先从DC最经典的开始,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2012)。其中出现了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由韦恩企业对其进行了改装,以发出声音脉冲,类似于蝙蝠回声定位的方式。但是即使在电影世界里,Symbian还是成了过客。在这之后。诺基亚(或者应该说是微软)主推的产品就成了Windows Phone,此时的诺基亚,正在经历一场巨变。

诺基亚Lumia 800黑暗骑士崛起限量版:仅售40部诺基亚Lumia 800黑暗骑士崛起限量版:仅售40部

虽然未在电影中出现,但诺基亚在市场营销方向很努力,推了一款Lumia 800黑暗骑士限量版。据说只有40部,手机背面刻有蝙蝠徽标,并预置一些视频多媒体内容。

诺基亚Lumia 800黑暗骑士崛起限量版:仅售40部诺基亚Lumia 800黑暗骑士崛起限量版:仅售40部

如果这款没买到?那么还有Lumia 900黑暗骑士限量版,嗯,看来产能上去了,这个限量900部。

Lumia 900黑暗骑士限量版Lumia 900黑暗骑士限量版

之后蝙蝠侠的logo就下放到各种低价手机上了,美国运营商T-Mobile US发售了一批Lumia 710,手机的背面也有蝙蝠侠logo,看起来就是大路货了。而且这个黑暗角色放在黄色或粉红色手机后背,一点也不酷。

多彩的蝙蝠侠多彩的蝙蝠侠

蝙蝠侠三部曲中的还有其他限量版手机:诺基亚6205黑暗骑士版,一款来自运营商Verizon的入门翻盖手机,但这手机貌似没什么人关注。

Verizon的诺基亚6205黑暗骑士并没有引起什么关注Verizon的诺基亚6205黑暗骑士并没有引起什么关注

诺兰(Nolan)不再担任导演后,扎克·斯奈德(Zack Snyder)接手了DC的超级英雄电影,在《超人:钢铁之躯》中,诺基亚Lumia 925出现在预告片里,并且限量发行了925部。

诺基亚Lumia 925钢铁侠限量版诺基亚Lumia 925钢铁侠限量版诺基亚Lumia 925钢铁侠限量版(仅在中国销售,制造925台)诺基亚Lumia 925钢铁侠限量版(仅在中国销售,制造925台)

这时候的诺基亚已经不太行了,但他们跟DC的故事并没结束。 2015年,在超人扮演者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在Instagram上发了个Lumia 950,没有超人logo,也不知道是不是诺基亚的营销。

大超的ins发布Lumia 950大超的ins发布Lumia 950

再看看其他超级英雄,在《神奇四侠:银影侠来袭》(2007年)中,里德·理查兹博士(又名神奇先生)使用诺基亚770互联网平板电脑。虽然叫平板,但只有4.13英寸显示屏(800 x 480 px)和Wi-Fi 802.11g连接性。这产品在当时也不算很酷,

当年的平板当年的平板

虽然现在一说平板就是苹果的天下,但诺基亚其实从2005年起的Nokia 770 Internet Tablet就开始尝试,这产品也是“平板电脑”概念的早期作品。

当时在美国有一定市场地位的LG也让自己的手机进入了新X战警系列电影,并把LG X系列手机与著名的角色匹配。例如LG X Style代言人魔形女,LG X Mach是快银,LG X Power代言人是X教授,配对或LG X Cam代言人是镭射眼。

LG X手机与X战警LG X手机与X战警

除了这些超英电影,其实在变形金刚,碟中谍系列和其他很多电影也有手机产品植入。甚至在《星际迷航》电影中的柯克船长都使用诺基亚,不过这电影其实早在60年代就出现过“小型无线通信设备”,那时候甚至都没有“手机”一词,诺基亚是个卖橡胶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