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华为公开“实现汽车中电子控制功能的系统”相关专利

时间:2021-03-12 10:47:1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2日上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3月1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实现汽车中电子控制功能的系统、方法以及汽车”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77779A,申请日期为2019年9月12日。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实现汽车中电子控制功能的系统、方法以及汽车,适用于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或者传统汽车等。具体地,本申请的方案涉及对上述汽车中电子电器架构的改进。该系统包括汽车集成单元和多个汽车零部件集合,汽车集成单元用于为多个汽车零部件集合中的第一汽车零部件集合提供服务,有利于降低汽车零部件的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