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特斯拉再次上调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在美起售价

时间:2021-03-11 16:48:10 | 来源:TechWeb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再次调整Model 3在美国的售价,该公司此次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在美国的起售价分别上调了500美元,而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起售则保持不变。

具体来说,特斯拉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起售价从36990美元上调至37490美元,并将Model 3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从45990美元上调至46490美元,而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起售价认为55990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为什么要在美国提高Model 3这两个版本的价格。截至目前,Model 3三个版本的预计交付时间均为1-3周。

然而,就在上个月,特斯拉刚刚调整了Model 3三个版本的起售价。当时,该公司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起售价从37990美元下调至36990美元,降价1000美元,并将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从54990美元上涨至55990美元,上调1000美元。几天后,该公司又将Model 3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下调了1000美元,至45990美元。

此次,除了调整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在美国的起售价外,特斯拉还将Model S Plaid+的价格上调1万美元,从13.999万美元上调至14.999万美元。(小狐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