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诺基亚5系列首款采用创新四摄像头设置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2-22 15:17:42 | 来源:

如果您是在90年代末或2000年初购买首款手机的人中的一员,如果我的记忆力对我来说,很可能是诺基亚手机-诺基亚5110或诺基亚3210。坚固耐用的设备,具有出色的电池寿命;在这些手机上,Snake游戏成为了整整一代的痴迷。在那段时间里,这家芬兰手机制造商与印度市场有着浓厚的感情,并占据了绝对的市场主导地位。但是竞争很快就赶上了,正如他们所说,剩下的就是历史了。

最近,新的诺基亚5.3将此评论带回了那个时代的回忆。为了记录在案,总部位于芬兰的HMD Global是诺基亚手机的所在地。乍一看,该设备坚固耐用,带有光滑的玻璃前面板和耐用的复合材料后背。我认为它可以承受意外跌倒以及暴露于多尘环境的影响。它配备了Android 10(承诺使用Android 11),并通过专用按钮提供了对GoogleAssistant的更快访问。这款手机有三种漂亮的饰面可供选择:青色,沙色和木炭色(我们的试用版)以及4GB / 64GB和6GB / 64GB RAM / ROM版本,分别为13,999卢比和15,499卢比。

尽管诺基亚5.3拥有6.55英寸大屏幕(宽高比为20:9,高亮度为450nits),但仍可以舒适地握在手中。借助Qualcomm Snapdragon 665移动平台,您可以观看电影或沉浸在自己喜欢的视频和游戏中,体验流畅的图形。诸如《汽车崩溃》,《音速冲刺》和《极品飞车:无限》之类的游戏轻而易举。此外,利用诺基亚5.3的标志性两天续航时间,用户将能够做更多事而少充电。4000mAh电池和AI辅助自适应电池功能可帮助您串流播放节目和玩游戏,而无需担心充电。

有趣的是,这是诺基亚5系列首款采用创新四摄像头设置的智能手机,可提供出色的摄影效果。主13MP相机可让您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拍出出色的照片,而微距和5MP超广角镜头则可让您近距离拍摄或捕捉整个场景。还有一个用于拍摄特写镜头的2MP宏,还有一个AI驱动的8MP前置摄像头自拍槽。这款手机还配备了AI影像和智能工具,每次都能拍摄出色的照片。夜间模式可让您在弱光下拍摄获胜的照片。人像模式结合增强的散景效果和深度传感器,可帮助您的拍摄对象真正以人像弹出。

让我在这里详细说明一下。肖像模式可以创建独特的肖像,具有出色的主体和和谐的散景效果,非常适合喜欢用餐的美食家,或者喜欢为宠物照张照片的动物爱好者。您可以使用六种不同的散景样式来创建精美的模糊散景肖像。另一方面,结合了图像融合和曝光功能的夜间模式以及超灵敏的传感器和精密的光学元件可提供相当好的低光性能。您也可以在超广角相机中使用夜间模式。

诺基亚5.3如何与众不同?第一,该品牌与印度消费者有着紧密的联系。第二,无论是显示器,处理器,音频还是摄像头,与市场上的其他产品相比,在所有这些关键领域都有很大的改进。新的诺基亚设备具有相当大的屏幕,并具有生动有趣的显示屏,供用户使用,以消费各种内容,包括电影,视频,游戏等。手机拍摄的照片和视频效果非常好,可以与市场上价格较高的旗舰店提供的输出媲美。

总而言之,诺基亚5.3是一部出奇的好手机,可能是近年来最好的手机之一。中档类别的好选择。

规格书

显示屏:6.55英寸HD + 20:9显示屏

处理器:高通Snapdragon 665移动平台

操作系统:Android 10

内存和存储:4 / 6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

摄像头:四摄像头(13MP / 5MP超宽/ 2MP宏/ 2MP深度),8MP前置摄像头

电池:4000mAh电池

估计市场价格:13,999卢比(4GB / 64GB),15,499卢比(6GB / 64G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