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Google将禁用与选举相关的搜索查询的自动完成功能

时间:2021-02-22 15:15:50 | 来源:

Google搜索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进行更改,这是该公司为美国大选所做的努力的一部分。对于与选举相关的搜索查询,Google在搜索中的自动完成功能将被禁用。Google会删除可能影响某个候选人或政党用户的预测。

Google使用自动完成功能根据用户在搜索框中键入的内容来预测搜索查询。这非常有用(有时),并且使用户更容易跳到他们要查找的内容,而不必输入整个内容。看到这可能会影响美国大选,谷歌正在做出改变。

“我们扩展了与选举有关的自动填充政策,我们将删除可能被解释为对任何候选人或政党有主张或有主张的预测。我们还将删除可能被解释为参与选举的预测,例如有关投票方法,要求或投票地点状态的声明,或选举过程的完整性或合法性(例如选举安全, ”谷歌说,在博客POS

Google引用了一些搜索预测示例,例如“您可以通过电话投票”和“捐赠给”不会出现在自动填充中。但是,尽管Google搜索未自动完成这些查询,但用户仍可以搜索它们。这仅适用于选举,并且自动完成功能的工作方式与其他搜索查询相同。

Google还强调了为改善用户搜索所采取的其他各种方法。谷歌表示,到目前为止,它已经进行了超过100万次搜索质量测试,平均每天进行1000多次测试。它还具有一个“情报台”,可以“主动监视和识别潜在的信息威胁”。谷歌还强调了其重大新闻检测功能已从最多40分钟改进到现在的几分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