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RedmiBook Pro摄像头即将回归 采用全新设计下月发布

时间:2021-01-26 12:46:00 | 来源:CNMO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现在距离RedmiBook Pro发布会越来越近,有关于新品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今天小米笔记本官微宣布,新款RedmiBook Pro的摄像头将正式回归,这也能大大提升用户视频沟通的便利程度。

新款RedmiBook Pro将搭载前置镜头

或许是因为成本受限,此前RedmiBook 14和RedmiBook 16均未搭载摄像头,用户只能通过额外购买摄像头的方式实现视频通话。新款RedmiBook Pro将搭载前置镜头,这也侧面反映出新款笔记本的Pro定位。

另外,官方似乎在海报中曝光了RedmiBook Pro的摄像头位置,新款摄像头位于屏幕顶端。不过也正因为搭载了前置摄像头,RedmiBook Pro的顶部边框似乎更宽,这款笔记本的外观设计究竟如何,仍需要发布会上才能知道。

据悉,RedmiBook Pro将在下月发布,因此我们很快就能知道这款笔记本的具体发布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