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开枪庆新年,人死飞机伤……

时间:2021-01-02 14:47:0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一难民在黎巴嫩民众开枪庆祝新年活动中死亡,4架飞机受损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阿拉伯新闻网等多家外媒1月2日消息,跨年夜,黎巴嫩多地出现“庆祝新年”的枪击活动,导致一名叙利亚难民死亡,4架飞机受损。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推特网友的说法称,受疫情影响,黎巴嫩民众被禁止举行新年庆祝活动,因此一些人选择了开枪庆祝2021年的到来。黎巴嫩媒体也表示,该国多个城市发生零星枪击事件。据报道,向空中开枪的人大多住在黎巴嫩贝卡省以及首都贝鲁特的一些社区和郊区等地。

被流弹击中的飞机 (图源:推特)被流弹击中的飞机 (图源:推特)被流弹击中的飞机 (图源:推特)

俄罗斯卫星社称,为“庆祝新年”的枪击活动击中了停在贝鲁特机场的飞机,四架飞机被流弹损坏,而且不得不在飞行前被送去维修。据报道,这些受损的飞机属于黎巴嫩中东航空公司。事发后,中东航空公司董事长穆罕默德·胡特接受采访时,呼吁相关部门加强对机场周边地区和其他地区的管制,以防止这种“不可接受的做法”的出现。

报道还提到,枪击“庆祝”活动导致黎巴嫩东部城市巴尔贝克的一名叙利亚难民被流弹击中后死亡。一份报告显示,贝鲁特机场附近等地区还有其他人被流弹打伤。

对此,贝鲁特议员罗拉·塔巴什谴责了这种“庆祝”方式。她表示,在人们的头顶上方射击,“既不是男子汉气概(的体现),也不是英雄主义”,“这是一种落后的犯罪现象”。

来源:环球网/王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