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天眼查:2020年社区团购项目明确公开的融资金额达165.3亿元

时间:2020-12-30 16:46:4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0日下午消息,近几个月,“低价揽客”、“菜品参差不齐”,互联网巨头争相涌入的社区团购争议不断。尽管12月11日,人民日报评论称:掌握着海量数据、先进算法的互联网巨头,理应在科技创新上有更多担当、有更多追求、有更多作为。别只惦记着几捆白菜、几斤水果的流量。

但在资本市场,社区团购依然受追捧,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社区团购项目明确公开的融资金额已达到165.3亿元,比去年高出100多亿。自“社区团购”出现(2014年)至今,38家社区团购项目已累计融资近249亿(部分融资金额未公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