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扎哈罗娃:震惊!

时间:2021-08-16 20:46:2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扎哈罗娃转发“阿富汗人躲美军机起落架舱后掉落”视频:感到震惊!

16日,一段“阿富汗人躲美军机起落架舱后掉落”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今天也谈到了相关视频,并称该视频让人感到震惊。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当地时间16日在即时通信软件Telegram发文,并配上了有关媒体发布的视频。视频显示,躲在美国飞机起落架上的阿富汗人从高空掉落,扎哈罗娃说该视频让人感到震惊。

扎哈罗娃资料图扎哈罗娃资料图

扎哈罗娃当天发文称:“由于工作性质关系,我不得不经常浏览和阅读一些新闻,这些新闻会让一个毫无(心理)准备的人惊恐万分……尽管我在很多事物面前都很坚强,但我还是没能成为这样一个完全有(心理)准备的人。Asvaka 新闻社发布的这个视频让人感到震惊。我非常希望这不是真的,但很多媒体都报道了。躲在美国飞机起落架上、希望离开的阿富汗人掉落下来,就掉落在躺着阿富汗平民尸体的地面上,这些阿富汗平民昨天在拥挤着争抢这些飞机起落架上的位置时死亡。”

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社交媒体16日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架美军C-17运输机在喀布尔机场起飞后,有2个黑影从飞机上落下。事后有网友称,这是有阿富汗人躲进了美军运输机的起落架舱,当飞机起飞收起起落架后,他们不幸掉了下来。16日,身在喀布尔的中国人张先生(化名)告诉环球网记者,他最初也怀疑视频是假的,但有当时在喀布尔机场附近的当地雇员告诉他,“视频是真的”。但事发过程他并不清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