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迪士尼主题公园运营商将要求所有客人在公共室内空间戴口罩

时间:2021-07-30 12:21:13 | 来源:

我想这就是我们不能在阳光之州拥有美好事物的原因。面对自 1 月高峰以来的最高当前局势,佛罗里达州的政界人士和企业开始收紧对口罩的要求。从周五开始,华特迪士尼(NYSE:DIS)将要求佛罗里达迪士尼世界度假村的所有客人在室内环境中戴口罩。

我在周日建议迪士尼可以在夏末之前推出面罩要求。事实证明,我什至不必等到周末。

为掩护而奔跑

没有人会对这一举动感到满意。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最新指南,迪士尼于 6 月 15 日结束了对完全接种疫苗的客人的室内口罩要求。然而,由于不要求提供疫苗接种证明,该决定也让那些没有注射疫苗的人可以不受限制地滑过旋转门。

不仅仅是迪士尼世界将举证责任转移到了荣誉制度上。加入一个顽固的 delta 变种,它在该州未接种疫苗的人身上大吃一惊,如果住院和死亡率也急剧上升,你就有了六个月高的完美配方。

致命的流行病已经在这个国家夺走了超过 628,000 人的生命,现在绝非爆发的好时机,但对于迪斯尼世界来说,这是一个特别不幸的时机。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度假村在两个月内迎来了50周年庆,并在新的游乐设施和体验的支持下推出了为期 18 个月的庆祝活动。

迪士尼已经面临国际旅行限制,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蚕食部分潜在游客。它为佛罗里达州居民举办了一项仲夏促销活动,在为期 18 个月的节庆活动于 10 月开始之前,它会提供打折的公园门票作为填补空白的一种方式,这并不奇怪。

新的室内遮蔽要求会侵蚀潜在需求吗?如果迪士尼下一步是在车辆上重新引入有机玻璃隔板,并在景点上将客人隔开,则会因吞吐量降低而损害体验的供应方。

威尔康卡斯特的(NASDAQ:CMCSA),奥兰多环球影城和海洋世界娱乐(NYSE:SEAS)遵循迪士尼的后尘?在大流行时代的限制下,他们比老鼠之家更加宽松,但如果他们继续让未接种疫苗的客人不加掩饰地进入封闭的建筑物,那些旅游胜地会不会成为三角洲变异传染的温床?

这不必以糟糕的方式结束。疫苗接种率应该会开始回升,尤其是在越来越多的公司宣布员工重返工作岗位时需要接种疫苗的情况下。如果病例数开始下降,周五的掩盖任务可能会被证明是短暂的。本周,来自两党的全州政界人士都非常响亮地敲响了警钟。

对于主题公园运营商和市场上的许多旅行和旅游股票来说,今年夏天将成为一个失落的季节。这种挫折显然无济于事。周五取消蒙面指令将给计划去迪士尼世界旅行的任何人带来压力。当前局势危机还没有结束,这是一个习惯于童话结局的媒体大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