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BCG:2021年全球财富报告

时间:2021-07-09 08:55:53 | 来源:互联网

BCG发布了“2021年全球财富报告”。全球金融财富在 2020 年达到了 250 万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从现在到 2025 年,北美、亚洲(不包括日本)和西欧将成为全球金融财富的主要来源,占全球新金融财富增长的 87%。

2020 年,许多财富管理客户为寻求更高回报而接受另类投资,不再使用低收益债券。作为这一趋势的一部分,房地产的实际资产达到了 235 万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尽管如此,在房地产最集中的亚洲(价值84 万亿美元,占该地区财富总量的 64%),未来几年的金融资产增长将超过不动产增长(7.9% vs 6.7%)。该地区的投资基金将成为增长最快的金融资产类别,预计到 2025 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 (CAGR) 为 11.6%。

简单需求和退休人员:两个有吸引力的机会

BCG 确定了两个对财富管理机构有吸引力的市场。一种是投资需求简单且金融财富在 100000 美元至 300 万美元之间的个人。

退休人员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人口结构之一,也是另一个有吸引力的市场。如今,财富管理机构可以使用金融资产中有 29.3 万亿美元来自65 岁以上的个人。未来五年,这一数字将以接近 7% 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发展,使全球财富管理机构能够在 2025 年之前实现近 41.1 万亿美元的资金。

快速发展的细分市场

除了简单需求和退休人员外,个人财富超过 1 亿美元的个人在 2020 年继续扩大,同比增长9%。该类别目前拥有总计 22 万亿美元的可投资财富,占全球总财富的 15%。

如果中国的可投资财富继续以目前 13% 的年增长率增长,到 2029 年中国将拥有 10.4 万亿美元的资产,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市场。美国紧随其后,预计到 2029 年财富总额将达到 9.9 万亿美元。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