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急!这个国家劳动力短缺已到“临界点”!多个行业深受影响…

时间:2021-06-19 09:48:37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据《新西兰先驱报》网站18日报道,受疫情封锁措施持续的影响,新西兰国内的劳动力短缺已经达到“临界点”,包括酒店业、建筑业等多个行业深受影响,而旅游业未来五年将面临多达8万的劳动力缺口。

图片来源:《新西兰先驱报》网站图片来源:《新西兰先驱报》网站

报道称,随着疫情趋缓,新西兰旅游业也逐渐复苏,但是劳动力短缺严重阻碍了复苏进程,由于该行业有许多工作具有季节性、临时性、短期性等特点,新西兰人大多不愿从事这类工作,所以新西兰的旅游业长期以来不得不依赖海外劳动力。然而疫情使得边境关闭,海外劳动力无法入境,导致旅游业许多岗位没有办法及时得到填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