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NHTSA:2020年美国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猛增7.2% 创2007年以来新高

时间:2021-06-06 10:55:32 | 来源:互联网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2020年美国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比前一年猛增了7.2%,创下13年来的新高,尽管人们开车的次数并不多。总体而言,2020年美国有38680人死于车祸,是2007年以来最高的数字。但情况比听起来更糟,因为美国的驾驶里程数下降了13%。这意味着去年有人驾驶的每一英里都比前一年更危险。

据悉,在居家令期间,尽管美国民众减少了开车,但是那些开车的人出现了更多鲁莽的行为,如酒后驾驶、超速行驶和不系安全带。

美国州长公路安全协会(GHSA)外部参与高级主管Pam Shadel Fischer在一份声明中说:“看到COVID造成的巨大生命损失因可预防的交通事故而加剧,这令人匪夷所思,也令人极为沮丧。”

NHTSA发现,大多数主要类别的死亡人数都在上升,包括乘用车乘员(上升5%)、摩托车手(上升9%)和自行车手(上升5%)。2020年的行人死亡人数–6205人–与2019年持平,这仍然令人震惊,因为该年是30年来行人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年。

这些估计实际上是相当保守的,因为在车道、停车场或私人道路上的死亡被排除在外。此外,如果有人在撞车后30天死亡,就不算数。根据国家安全委员会(NSC)的说法,这意味着每年有多达1000起死亡事件没有被计算在内,该委员会是一个有108年历史的非营利组织,专注于美国的健康和安全。

使用NSC的标准,去年的情况比政府愿意承认的还要糟糕,估计共有42060人在路上死亡,比2019年增加了8%。这也考虑到了与2019年相比,车辆总行驶里程的类似减少。

有很多轶事证据可以支持这种更多鲁莽驾驶的说法。GHSA去年的一份报告指出,科罗拉多州、印第安纳州、内布拉斯加州和犹他州的警察在高速公路上发现了不少超速驾驶的司机,而在纽约市,自动测速仪在2020年3月27日封锁初期发出了24765张超速罚单,这几乎是一个月前每天发出的数量的两倍。

但爱荷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国家高级驾驶模拟器的教员格雷格-希尔说,鲁莽驾驶的增加可能更多地说明了美国的道路设计,而不是美国人作为司机的技能问题。

在美国,许多交通工程师的假设是,宽阔的道路更安全。这与 “诱导需求 “的概念有关,在这种情况下,道路拓宽项目鼓励更多的人开车,从而无法改善拥堵状况。在驾驶人数减少的一年里,那些宽阔的道路被证明对许多司机具有危险的诱惑力。

他表示:“我称它为公路工程的‘猴爪’。公路工程师实现了他们的愿望(自由流动的交通,用术语来说就是 “A级服务”),但随之而来的是每英里行驶的死亡人数的异常增加。”

这些项目一旦完成,就很难逆转。种族公正的倡导者正在呼吁完全拆除一些城市高速公路,但更多的是以重新投资于被种族主义高速公路项目破坏的有色人种社区为名,而不是以安全为名。而旨在将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减少到零的 “零点愿景 “项目,被批评为一个没有成功记录的空洞口号。

希尔认为,需要更好的交通来让人们离开他们的汽车,但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当全美的公共交通乘客量急剧下降时,不清楚更好的地铁和巴士会带来什么好处。

研究人员还有许多其他想法:自动测速执法;改革《街道和公路统一交通控制设备手册》,这是一本862页的交通标志和信号手册;以及将密集地区的速度限制削减到20或25英里/小时。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