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Tidelift:调查显示26%的开源维护者年收入超1000美元

时间:2021-06-06 10:55:10 | 来源:互联网

开源软件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Tidelift 一项新调查发现,大多数开源维护者的报酬不足,而且大多数工作都是紧张和无偿的。尽管面临着诸多挑战,但诸多积极影响依然激励着这些维护者继续工作。

这项针对开源维护者的调查是在 2021 年年初的时候进行的,有将近 400 名维护者回答了关于他们的工作如何得到资助,以及作为维护者他们喜欢(或不喜欢)什么。最紧迫的问题围绕着开源维护者应该如何补偿他们的工作以及他们是否得到了足够的报酬。

Tidelift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唐纳德-菲舍尔说:“整个世界都依赖开源组件来驱动应用程序,但我们的数据显示,创造并保持开源良好运行的开源维护者并没有为他们提供的惊人价值得到适当的补偿。通往更安全、更健康的开源软件供应链的道路始于确保更多的志愿维护者为他们所做的关键工作获得足够的报酬。”

主要调查结果内容如下:

但通常情况下,开放代码的维护是存在压力的,而且通常在经济上没有回报

维护者如何花费他们的时间,以及他们需要帮助的地方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