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上海数字人民币“红包雨”来了!35万份、每份55元!

时间:2021-06-04 20:47:40 | 来源: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记者 张晓云

上海迎来数字人民币“红包雨”。

6月4日,据上海发布,为深化上海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会同市商务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决定在“五五购物节”期间开展“数字人民币五五欢乐购”红包活动。

活动期间,运营机构向在沪个人(以手机定位为准)通过随机抽签方式发放55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在沪个人可使用手机于2021年6月5日0时至2021年6月6日24时期间在活动报名平台报名参与红包抽签。每个人只能享受一次抽签机会。6月11日9时起,运营机构将以短信方式通知中签人员,报名人员也可通过报名平台查询抽签结果。中签人员根据中签短信或报名平台指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开立个人数字钱包,获得55元数字人民币红包。红包有效期内(6月11日9时至6月20日24时),中签人员可在上海、苏州等试点城市已完成数字人民币受理终端改造的试点商户以及已在数字人民币APP中开通子钱包推送功能的线上平台,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进行无门槛消费支付。

目前,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会同市商务委已组织运营机构,对上海市“两街”(南京路、淮海中路新天地)、“四圈”(豫园、小陆家嘴、徐家汇、北外滩)及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核心区的试点商户完成数字人民币受理终端集中改造,涵盖百货商超、餐饮酒店旅游景点、自动售货、生活服务、居家出行、影院剧场等“吃、住、行、游、购、娱”民生消费领域。试点商户(店铺)清单将于2021年6月9日通过上海发布及各运营机构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进行公告,供公众查询。

据了解,此次红包活动是数字人民币研发过程中的一次常规性测试,着力推动上海市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建设,有效服务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图片来源:上海发布图片来源:上海发布图片来源:上海发布图片来源:上海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