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韩军性丑闻惊动国防部!

时间:2021-06-01 19:47:0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军中性丑闻!空军女军士长结婚登记当天自杀并留下视频,韩国国防部下令彻查

综合韩联社、《韩国先驱报》和《韩国时报》最新消息,韩国一名空军女军士长在今年3月遭男同事性骚扰后于5月自杀身亡。韩国国防部方面6月1日表示,已下令彻查这起案件。

韩联社:一名空军军官在被同事性骚扰后自杀身亡

事件要从两个月前讲起。韩联社援引韩官员说法称,今年3月,驻扎在韩国瑞山市的一名女军士长被迫参加完一场私人聚会后,在返回基地期间于一辆车中遭另一名男同事性骚扰。

事发第二天,她向上级报告了这件事,但据称军方并未采取适当措施保护受害者。不仅如此,据受害人家属透露,涉事男子及其家属和一些高级官员反而试图掩盖这一事件,说服她与男同事和解。

《韩国时报》称,军方高级官员甚至联系了女军士长的军人男友,要求其男友说服她放弃相关指控。

受害人随后休假两个月,期间被诊断出患有焦虑症和失眠症,她申请并被应允调至另一基地。然而没过多久,悲剧发生了。5月18日,受害人休假结束后返回基地,仅4天后,她被发现死在所在基地的住所内。

《韩国时报》援引受害人家属说法透露,她在和男友登记结婚当天自杀,并用手机拍摄下了自杀过程。她还在手机上留言,指责男同事对她造成永久性伤害,并将自己的死归咎于前者。

5月31日,受害者父亲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的在线公告上发布请愿书,呼吁揭露真相。“军中性暴力仍在继续,但在没有进行适当调查的情况下,受害者不得不承受比犯罪者更多的痛苦,这一现实让我们更加震惊。”请愿书中写道。

受害者父亲发布的请愿书

事件持续发酵,随后惊动韩国国防部。6月1日,韩国国防部长官徐旭下令对性骚扰指控和掩盖案件的有关企图进行彻查。

“我们对军队未能保护受害者免遭性暴力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也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韩国防部发言人夫胜粲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国防部长官徐旭下令与警方和检方组成一个联合小组,(对案件)展开彻查。”

此外,韩国空军参谋长李成勇也向受害人家属表示慰问并就此事道歉,他还表示将深入调查这起事件。

韩国士兵 资料图韩国士兵 资料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