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热搜第一!令人发指!

时间:2021-04-26 20:47:5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担心感染新冠,印度男子将58岁新冠检测阳性的母亲遗弃路边,其母亲后在治疗过程中不幸死亡。

据《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4月25日,印度北方邦坎普尔一男子将新冠检测呈阳性的58岁母亲遗弃在路边,原因是担心自己可能会感染新冠病毒。

制作:环视频/南希希

报道称,这位母亲和儿子住在一起,曾向儿子抱怨自己呼吸困难,随着病情恶化,其子担心感染新冠病毒,便把母亲带出来,扔在了他姐姐的房子外面,随后逃离现场。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报道,这位母亲的女儿不愿为患病的母亲承担责任,拒绝将她带入屋内,任由母亲躺在路边。报道称,当地居民报警,警方赶至现场后将这位母亲送进当地一家医院,但在治疗过程中,这位母亲不幸死亡。目前,其子不知所踪,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印媒这则新闻也引起许多中国网友的关注,并在26日下午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

微博热搜截图

据印度卫生部门26日最新通报,在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52991例,连续五天刷新纪录,累计确诊达17313163例。新增死亡病例2812例,累计达195123例。

印度火葬场

由于新冠疫情不断恶化,印度疫情防控几乎“失守”,印度首都新德里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等多地报告病床、医用氧气和药品等医疗物资短缺。在新德里每4分钟就有一人死于新冠肺炎,军用飞机和火车都开始被用于运送抢救重症患者的氧气瓶。与此同时,由于病亡者大量增加,印度不得不于露天火化遗体。美联社近日报道称,救护车从一家医院赶到另一家医院,试图找到一张空床位。亲属在火葬场外排起了队。报道称,由于病亡者人数激增,许多火化不得不在人行道上进行。据报道,公园里、大街边、恒河河畔,到处都是焚烧尸体的火堆和埋尸的坑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