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天猫副总裁吹雪:未来天猫将服务10亿消费者

时间:2021-04-26 18:48:1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6日晚间消息,在天猫TopTalk上,天猫表示,将继续坚持定位为品牌数字化升级与经营的主阵地,为品牌创造确定性的增长。

天猫副总裁吹雪表示,未来天猫将服务10亿消费者,预计会有40个品牌商拥有超过1000万的天猫会员。

据披露,去年一年,有92万商家申请入驻天猫,超过20家品牌在天猫的会员数超过1000万。

今年,天猫将升级一系列的产品和机制,同时也会开放更多的数字技术能力给商家。

2021年天猫也将继续简化流程、优化规则,降低经营成本。据悉,包括预支保证金、生意参谋“流量纵横”、“品类罗盘”由付费改免费、聚划算取消保价险等一系列措施已陆续实施。(雪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