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国产手机售价超iPhone#上热搜 网友:各有长处

时间:2021-03-22 21:56:3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2日晚间消息,据媒体报道,全球芯片短缺的加剧已经严重影响了PC、手机等多个行业,许多厂商不得不采取减产、涨价措施以应对危机,手机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并且,随着科技实力的提升,部分#国产手机售价超iPhone#。

对此,有网友表示:“一分价钱一分货,有的国产安卓机在某些配置上并不比苹果差,有的强不少。 各有长处,挺好的。”

也有网友评论称:“这不是应该被批评吗?讲产品体验感没苹果好,讲国内人均可支配收入没美国高,就国内的手机也要比苹果贵,这明显就是资本主义割韭菜。”

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