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沿途美哭了!开往春天的高铁!首趟发车了!

时间:2021-03-14 18:46:24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13日上午7时24分,长三角首趟春季高铁旅游专列开行。700名安徽游客搭乘G7194次专列从黄山北站出发,来到浙江建德开启赏花踏春之旅。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旅游业逐渐迎来复苏。安徽的刘女士是个旅行爱好者,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已经一年多没有跨省旅游了。听说了这趟“杭黄高铁”旅游专列后,刘女士拉上了十几个同学朋友一起报团。

安徽游客 刘忠梅:我们和朋友们一起过来踏青,非常开心,春天了景色特别好,疫情过后大家也想出来看一看。

安徽游客 卢兴云:大家在家里面憋了一年多都想出来逛逛,春暖花开都想到建德看看,亲戚朋友都一起来,非常期待这个地方,看看祖国美丽的大好河山。

杭黄高铁被称为最美高铁,沿线是江南文化的腹地,近年来,发挥“高铁+旅游”快旅慢游优势,两地文旅部门联合旅行社推出黄山、建德两地高铁旅游线路。

安徽某旅行社负责人 耿洪涛:短短三天之内700多个席位全部售罄,即使在疫情刚刚缓解的情况下,旅游这种复苏是我们没有意想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