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ShareChat与T系列达成音乐许可协议

时间:2021-03-04 14:30:25 | 来源:

印度社交媒体平台ShareChat已与T系列达成协议,以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许可其整个音乐目录。作为合作的一部分,ShareChat及其短视频共享应用Moj的用户将可以在这些平台上访问T系列的音乐收藏。

ShareChat表示,通过此次合作,ShareChat和Moj上的1.8亿活跃用户现在将能够浏览T系列音乐库中成千上万首歌曲并将其添加到自己的视频中,从而使他们的创作更加生动有趣。根据该协议,ShareChat已成为印度第一个与各种音乐唱片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平台。

“我们很高兴与ShareChat合作,该协会为我们与社交媒体平台之间的合作开辟了新的起点。此刻庆祝伟大音乐对社交媒体的贡献,我们赞扬ShareChat尊重版权。T-Series MD Bhushan Kumar在一份声明中说:“很高兴看到ShareChat同意我们的理念。”

“我们很高兴与ShareChat合作,该协会为我们与社交媒体平台之间的合作开辟了新的起点。此刻庆祝伟大音乐对社交媒体的贡献,我们赞扬ShareChat尊重版权。很高兴看到ShareChat同意我们的理念,” ShareChat主管Berges Y Malu说。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发展是在ShareChat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超本地信息平台Circle Internet之后不久。通过此次收购,Circle Internet的15人团队将加入ShareChat,并致力于构建由社区驱动的用户生成的超本地内容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