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国债收益率再度上升:科技股再度大跌,纳指连续两天大跌

时间:2021-03-04 10:47:3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消息,据报道,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遏制成长股的涨势,美股市场周三继续向价值股轮动。

在ADP月度就业报告显示2月份就业增长低于预期后,科技巨头和趋势股出现大跌。报告称,上个月美国新增11.7万个私人就业岗位。而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新增20万个就业岗位。

该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在经历了近乎停滞的冬季之后,逐步恢复增长。但低于预期的数据凸显出就业复苏的过程异常艰难。

报告发布后不久,美国国债收益率快速上升,再次引发人们对股票估值过高的担忧,导致科技股大跌,引发整个市场低迷。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三逼近1.5%关口——该指标上周在一年多以来首次突破这一关口。

在此之前,美股已在周二显示出疲态。尽管美国国债市场的走势并不明显,但类似的估值担忧拖累了成长股。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幅最大,周二和周三两天分别下跌1.7%和2.7%。

比特币在周二跌至47118美元后,周三徘徊在51000美元上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