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马斯克:全力支持狗狗币主要持有者出售货币 持仓太集中是问题

时间:2021-02-15 08:48:0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今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布最新推文称:“我全力支持狗狗币的主要持有者出售他们的大部分货币。在我看来,太集中是唯一真正的问题。 ” 狗狗币(Dogecoin)是一种基于表情包的加密货币,曾被其创造者称为是一个“笑话”,最近几周由于得到了亿万富翁、摇滚明星和Youtube网红的关注而大受欢迎。

马斯克曾被称为“狗狗币CEO”,并将其选为自己“最喜欢的”加密货币,本周他在还在Twitter上写道:“狗狗币被低估了。”

目前,随着狗狗币的价格自1月下旬以来飙升600%,很久以前就放弃了模因币的开发者们纷纷回归,并计划更新那些已经老化的软件。狗狗币的主要维护者罗斯·尼科尔(Ross Nicoll)表示:“当狗狗币起飞时,它的关注度会再次上升,我们希望能够保持这种货币的运营。”狗狗币创建于2013年,在2019年6月进行了最后一次重大升级,现在尼科尔和其他四名开发者希望在一年内推出另一个重大版本,以解决狗狗币的可伸缩性和安全问题。尼科尔称:“我们将始终优先考虑安全问题。我不会说(开发)不会再次放缓,但我们会一直在那里寻找安全问题,以确保软件保持最新。”

1月底,由于受到GameStop GME交易限制的影响,通过Reddit的WallStreetBets和Telegram聊天组织起来的零售交易员纷纷涌入加密货币,狗狗币应声飙升。目前,狗狗币的价格已从略高于0.8美元的峰值开始下跌,但仍是2021年年初时的数倍。与此同时,擅长利用网络舆论的美国娱乐界人士仍在对这个比特币的竞争对手大加吹捧,希望把它推得更高。Youtube网红杰克·保罗(Jake Paul)在Twitter上说:“狗狗币是比特币的弟弟,他们有同样的潜力,现在还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