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愤怒股民逃离Robinhood “Cash App”等交易平台借机抢用户

时间:2021-02-04 13:46:1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4日中午消息,据报道,美国股民围绕游戏驿站公司(GameStop)股票掀起了一场“散户大战华尔街”,而在线炒股平台Robinhood也因为限制交易引发股民愤怒。如今,不少股民逃离Robinhood,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公司旗下的“Cash App”等竞争平台则成为受益者。

据报道,在股民围绕社交网站Reddit掀起的这场“散户大战”中,Robinhood所作所为让股民倍感失望。根据瑞穗证券公司的一项民调,在逃离Robinhood平台的股民中,将近四成流向了Cash App。其他股民投奔的新平台包括Stash、Sofi,以及老牌在线炒股平台Fidelity和Charles Schwab。

在上周这一场“散户大战华尔街”中,股民聚集在社交网站Reddit(下属投资版块)和华尔街空头进行“激战”,导致游戏驿站股价暴涨。这一轮投机交易热潮导致知名炒股平台Robinhood限制交易某些股票,主要原因是来自证券清算机构的资本要求增加。

虽然Robinhood极力解释,但是许多愤怒的股民开始抛弃这个免费的炒股平台。

瑞穗证券调查了80位离开Robinhood平台的股民,其中38%受访者表示开始使用Square公司的Cash App。值得一提的是,Square最新的财报显示,Cash App的增长拉动了公司营收。

对于Square公司,瑞穗证券目前给出了买入评级,目标股价为300美元,即和目前股价相比还有四成上涨空间。

四分之一受访者表示投奔了Stash,Fidelity和TD Ameritrade两个交易平台占到19%,Schwab和Sofi各自获得了18%的投奔用户,Public和M1 Finance也获得少许份额(因为一个股民可选择多个平台,所以百分比总和超过100%)。

瑞穗证券的调查中没有包括交易平台Webull,不过JMP证券公司表示这家中国公司旗下的平台也在上周获得了一些新用户。

不过,姜还是老的辣,尽管引发争议和用户愤怒,下载数据显示Robinhood在上周仍然新增大批新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