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财富锦鲤”马斯克再发声:Shopify股价上涨

时间:2021-01-29 09:46:5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9日上午消息,周四,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再次因为Twitter发布的内容而成为新闻头条,Shopify则成为最新的受益者。

周四晚间,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复另一名用户的评论时表示,电商软件公司Shopify“很棒”。这一言论导致Shopify在纽约股市的盘后交易中上涨3.5%。

本月,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布的消息至少提振了6家公司的股价。获得马斯克认可的公司包括波兰的电子游戏公司CD Projekt SA、日本一家玩具公司,以及电商平台Etsy。

目前,特斯拉没有对马斯克的说法发表评论。

目前,马斯克在Twitter上拥有超过4300万粉丝。而他对Twitter的使用此前也曾让他陷入麻烦。2018年,他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原因是他在Twitter上发布一系列关于特斯拉私有化计划的消息。双方最终达成和解,而和解方案中包括2000万美元的罚款,以及要求马斯克辞去特斯拉公司董事长的职位。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去年特斯拉股价上涨超过700%,使得马斯克成为全球首富,财富超过199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