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媒:Parler被封前,特朗普曾想用“Person X”的名字注册账号

时间:2021-01-14 20:45:51 | 来源:环球网

记者 王芊润

据彭博社当地时间13日报道,社交媒体平台Parler公司CEO透露,在该平台被关闭之前,特朗普曾考虑使用“Person X“的名字在该平台注册账号。

彭博社当天的另一篇还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在特朗普推特账号被封禁后,特朗普的女婿兼高级顾问库什纳阻止了特朗普在Gab和Parler等边缘社交媒体平台上注册账号的举动。其中两名知情人士还提到,白宫社交媒体事务主管斯卡维诺也表示反对迁移。

知情人士提到,特朗普本可以否决库什纳反对自己在新社交平台注册账号的决定,但由于斯卡维诺也不建议这么做,特朗普没有这么做。

当地时间9日,谷歌公司率先宣布,由于Parler上有大量煽动暴力的内容,将其从谷歌应用商店平台下架。次日,也就是10日,苹果公司也宣布暂时下架这款应用软件,直到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亚马逊当天宣布,旗下云技术平台停止对这款软件提供网络技术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