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悟空问答App发布下线公告 将以头条问答的形式继续运营

时间:2021-01-14 19:46:2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4日晚间消息,悟空问答官方账号发布了悟空问答App下线公告。公告称,悟空问答App将于2021年1月20日00:00起从各大应用商店下线。2021年2月3日00:00起停止运营,关闭服务,悟空问答App将无法注册、登录、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内容及查看其他人发布的内容。

停运后,悟空问答App中的收益、粉丝、内容、收藏等都将迁移至今日头条App及头条号后台和悟空问答pc端,创作者可转移至今日头条App、头条号后台和悟空问答pc端继续进行创作。

据悉,悟空问答是今日头条旗下问答社区,由“头条问答”频道于2017年6月升级而来。

悟空问答在公告中表示,问答依旧会作为今日头条的重要体裁,以头条问答的形式继续运营。本次调整对帐号收益、内容推荐、帐号已有绑定关系以及帐号权益均无影响。“我们会在未来加大对头条问答的投入力度,敬请保持对问答内容的创作动力和消费热情。”

值得注意的是,1月6日,字节跳动旗下知识付费应用好好学习也发布通知,因业务调整,好好学习App将于2021年1月20日停止运营、维护及相关服务,相关账号权益将迁移至用户授权绑定的今日头条账号。好好学习相关负责人表示是正常业务调整。(雪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