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国面临疫情紧急时刻,前总统小布什姑姑感染新冠去世

时间:2021-01-11 17:45:30 | 来源:环球时报
南希·布什·埃利斯(Nancy Bush Ellis)(资料图)南希·布什·埃利斯(Nancy Bush Ellis)(资料图)

据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0日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妹妹、小布什的姑姑,南希·布什·埃利斯(Nancy Bush Ellis)于当地时间周日因新冠病毒相关并发症去世。

埃利斯,享年94岁,她在马萨诸塞州康科德的一家辅助生活机构去世。她的儿子亚历山大·埃利斯(Alexander Ellis)告诉《纽约时报》,她于12月30日发烧住院,随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报道指出,虽然她来自这个显赫的美国共和党家族,但埃利斯一生都是一个直言不讳的民主党人。她曾担任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法律辩护与教育基金新英格兰地区分部的负责人,此外她还曾促进环境保护和反贫困事业,并倡导艺术。

埃利斯的儿子告诉《纽约时报》,在1979年老布什宣布竞选总统后,埃利斯“是一个精力充沛的竞选者,也是她哥哥的啦啦队长”。

资料图

埃利斯还为她的侄子、前总统小布什助选。她代表海外共和党组织在美国和伦敦、巴黎和德国法兰克福进行国际竞选,该组织动员居住在海外的美国人投票。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日报道,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美国感染新冠病毒的总人数在上周六已经超过了2200万,累积死亡人数超过37.2万。

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舍尔(Andy Beshear)表示,该州的病例和阳性率都“出现了切实而显著的上升。”这位州长称:“我们现在所经历的这次激增的速度和严重性至少是我们之前看到的激增的两倍。这是我们最危险的时刻。”

此外,科罗拉多州流行病学家雷切尔·赫里希(Rachel Herlihy)博士周五警告称,美国新冠感染病例出现上升的“早期迹象”。她说。健康专家认为大约每105个居民中就有一个是传染性的。

资料图资料图

美国卫生官员还担心抗议者周三闯入美国国会大厦事件可能会对疫情造成影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上周五警告称,这次骚乱可能会成为疫情病例“激增事件”,造成“公共卫生后果”。

(编辑:WDQ)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