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成都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召开

时间:2020-12-30 14:48:50 | 来源:人民邮电报

来源:人民邮电报

为进一步加强对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12月23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信息技术部,召开了成都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四川省气象局、成都海关、民航西南空管局及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第31届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现场。

会上,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监督检查处处长梁昌茂介绍了成都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总体情况。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信息技术部专职副部长程果介绍了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并向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信息技术部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提出了人、车、设备以及频率资源支持等需求。

四川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在听取各方汇报后表示,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将一如既往地强化工作指导,给予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信息技术部更大的支持和帮助,派出精兵强将进入工作组进行一线指挥。成都大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联席会议将加强优势资源汇聚,调动各方力量,形成整体合力,确保成都大运会各项活动和比赛的无线电安全。

监制:夏竞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